中国密码学会2021年青年论坛在武汉召开
来源: | 作者:江苏省密码学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 49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5月14日-15日,中国密码学会2021年青年论坛在湖北武汉召开。

      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戚文峰教授、湖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王兴国副局长、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沃闻达书记、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德清教授到会并致辞。论坛由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密码所所长何德彪教授主持。中国密码学会陈灏副秘书长、中国密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高飞教授、湖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处欧王力处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我国密码学领域青年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聚焦推动密码事业创新发展,促进青年密码人才成长和进步,紧紧围绕密码学研究与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热点问题展开研讨。保密通信重点实验室董新锋高级工程师、暨南大学赖俊祚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哲教授等国内11位优秀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来自国内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单位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在校研究生等260余人参加了论坛。

湖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王兴国副局长致辞

会议现场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