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通知】2022江苏省信息安全科技讲坛暨科技成果科普展
来源: | 作者:江苏省密码学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8 | 724 次浏览 |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推动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江苏坚持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江苏省科协、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主办,江苏省密码学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2022江苏省信息安全科技讲坛暨科技成果科普展,将于5月29日和大家见面。讲坛邀请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方滨兴院士、中央网信办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沈昌祥院士、中国网信军民融合联盟理事长邬江兴院士分别以《从作用空间视角解读俄乌冲突中的信息战及其应对启示》《打造网络空间安全可信主动免疫新生态》《论信息物理系统广义功能安全问题与对策》为题作主旨报告。展览以“提升信息安全意识,建设信息安全生态”为主题,以展板+实物方式,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发布以来,在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理论创新研究等方面特色鲜明的最新科技成果300多项,旨在将专业性科技成果交流与群众性科学普及推广有机结合,团结各方力量、提升社会共识,努力走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群众路线,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共建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江苏省密码学会诚挚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和对信息安全关注的各界朋友莅临指导。


展览时间

                        202252910-53118

 

展览地点

       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光之厅

       (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

 

线上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因疫情影响,入场参展人员请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现场工作人员将落实江苏省疫情防控要求。欢迎收看线上同步直播



江苏省密码学会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