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密码学会与南京理工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江苏省密码学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3 | 347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江苏省密码学会与南京理工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江苏省密码学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江苏省密码学会理事长卢明欣、秘书长陈志军一行,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席占稳,资产公司工委书记王虎,保密处处长丁大志,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丁大志主持,双方围绕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卢明欣介绍了江苏省密码学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京理工大学作为江苏省密码学会的发起单位之一,在密码学科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今后合作过程中,双方将围绕项目合作协议,建立经常性磋商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密码在各相关领域的应用,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席占稳对江苏省密码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将南京理工大学作为密码学的培训基地,共同开展密码学的宣传普及和教育培训,是对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标志着双方建立起长期、全面、稳定、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关系,必将促进密码学术研究以及密码科技人才的成长和进步。学校将协调全校资源,办好密码学培训基地,推进密码科技知识的传播和应用,为密码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王虎与陈志军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席占稳与卢明欣为江苏省密码学会培训基地揭牌。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